close

今天下午6點45分、、、

我被驚醒了、、、

驚醒原因:做了惡夢、、、

已經好久好久不曾做惡夢的我整個冒了冷汗、、、

原因無他、、、

當然是有關小安貝比滴、、、

內容是:他突然傳了手機簡訊給我,說了我們不適合,所以分手好了、、、

真的被嚇到了,可見我是多麼在乎他的、、、囧

我第一時間馬上看了簡訊、、、嗯、、、沒有他傳的、、、

接著打了電話給貝比、、、咦、、、沒人接、、、再打一通18點54、、、還是沒接、、、

嗯、、、他應該so草了吧XD

不過這個梗我仍然很在意、、、因為夢太真實了啦>"<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