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貝比去員旅滴日子、、、

總覺得有不安感、、、

唉~誰叫我迷報名參加呢?誰叫我那些地方去爛了呢?誰叫我、、、不早點認識貝比呢?

現在才來後悔為時已晚嘍、、、

今天的心情有點不美麗了>"<

再者就是安琪貝比要調早班了、、、

唉~可以讓我訴苦的對像又少一估哩

雖然不是見不到面、、、

但是,相處的時間變少了、、、我不喜歡啦

但,又能如何呢?誰叫正職該配合輪調、、、就好比我從早班調晚班的道理一樣吧、、、

然後、、、安琪貝比又說了、、、我跟重宇不能同休,他已經排11/28必休哩= = "

靠!!!瞎咪天理呀、、、算了~我畫生日必休再跟重宇說說好哩~"~

畢竟、、、他28休、、、壽星迷休、、、還是無法辦呀(((我是壽星啦我是壽星啦XD

只好請他忍痛割愛啦>"<頂多我切估蛋糕給他好哩、、、

今天的心情真的不美麗、、、想到明後2天又看不到貝比更不美麗、、、

如果這2天、、、有人惹我不爽滴話、、、我應該會暴走吧、、、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