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唷~今天上線迷多久就看到了、、、逸萍襄、、、

突然覺得自已的腎上線素暴增、、、情緒從溫和轉變易怒、、、

心裡偷偷唸著(X!!!她怎麼在這~"~

由於經過了前車之鑑的我、、、馬上看食材、、、

嗯嗯~AB吧都不缺~"~哇勤 、、、怎麼多一份炒米粉啦、、、

「重宇~方便接352嗎」

「重宇你們欠不欠米粉&蒸品呀」

「好呀~很缺~送下來」

「重宇~跟你說唷~逸萍襄在這、、、我好怕唷T^T」

「怕啥~缺了就說叫了就好咩」

接著馬上把多的食材都送往3樓、、、

嚇到我嘍、、、

而且我也不小心對正在感冒的宜芳大聲、、、

因為她感冒了,做事起來好像都忘東忘西的;剛好逸萍襄又在、、、

我開始顯得不耐煩了、、、

迷辦法~誰叫、、、"她"在這咧~"~我也千百估不願意呀、、、

因為我真的不想不想再被她ㄉーㄤ了、、、

不過好加在~今天我們是24H樓層,他都迷來找我說話~"~可喜可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