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現在改每天凌晨四點就要撤吧哩、、、

感覺真的很累、、、

就拿今天來說、、、

yaya是在24小時營業樓層---三樓、、、

四點跑上去四樓領貨(((X!!!吐司&小餐包怎麼還在耗倉呀>"<害的偶還要把那一堆麵包帶走!!!)))

接著就領一些備品、、、奶精、美祿、茶包&濃縮果汁、、、

再來就是順便盤點4樓的備品、、、

待回到三樓時、、、

又要把一堆東西定位、、、再來盤點、、、

然後就要準備洗雪泥機&果汁機哩、、、

好不容易、、、雪死機洗完、、、正在洗果汁機時、、、

手被果汁機刮了3大洞、、、orz

我的手手呀、、、流血血哩T_T

然後就是出不完的餐了、、、

然後就一直泡熱奶、冰奶、烏龍茶、、、

「幫我泡304熱奶!!!」

「哦!!!」(我回)

「幫我泡314熱奶!!!」

「哦!!!」(我回)

「幫我泡xxx冰奶!!!」

「哦!!!」(我回)

「你自助吧什麼時後會收好?」

「7點半前吧!?」(我回)

call機又call說「xxx要烏龍!!!」

「收到!!!」(我回、、、呈現不爽的狀態、、、我的自助吧東西都還沒洗耶、、、)

其中還包括了許多送餐、、、

7:30---call機call說「你自助吧好了沒?」

「還沒洗完東西、三主也還迷用!!!」(我回)

「博淵請問方位?」(我call)

「450」

「博淵你們好了沒?我so草了、、、快下來幫我、、、」(我說)

待博淵下來時我就把事情都跟他說、、、

博淵問說有沒有人幫送餐?我說沒有、、、

博淵說那就so草給他們看吧、、、

就so草吧、、、

24小時營業樓層真的很可憐、、、尤其在三樓、、、

想哭了T^T、、、
 
當然、、、我還有一個神祕小幫手要謝謝她~

迷有他、、、我無法8點就下班哩~"~

她就是一直默默幫我擦桌子的、、、靜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