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有點笑不出來了、、、

不知怎麼滴、、、

身邊突然有2估好友的離職、、、

令我覺得少了什麼、、、

一估是一直唸我的、、、一估是一直被我唸的、、、

跟范范、暐成聊過、、、

或許、、、離職是對他們最好的決定、、、他們可以更快樂、、、

這個我懂、、、只是、、、很不捨、、、

一直覺得、、、就是少了點fu、、、

或許、、、我必須要習慣這種感覺吧、、、

在樓層上看到了凱凱、、、有種想抱上去的衝動、、、

凱凱也乖乖滴讓我抱了好幾次、、、

呃、、、2、3次吧、、、

每次抱了都不想放、、、

害的凱凱還問我說「是不是跟小安吵架了?」

我只說了「沒有」就沒再說下去了、、、

安琪貝比呀、、、少了妳、、、瞬間、、、真的都好安靜、、、真的很讓我不習慣、、、

今天、、、不知道算不算so草、、、

我、、、又再24小時營業樓層---四樓、、、

又要送餐、、、又要泡飲料、、、又有人問我幾點會好、、、

不過好加在、、、函如襄有上班、、、貨讓她發完了、、、

4點開始動工(事實上是3點58分偷跑)、、、4點10分洗完開喜、、、

正準備裝時、、、接到3輕的電話、、、罐頭說雪泥機裝不好~"~

害的我衝到3樓去裝、、、

回來時、、、4點22分、、、開始裝開喜、、、

接著洗雪泥機、果汁機,今天很小心、、、

沒有再被割到了、、、太痛了、、、我會怕、、、

6點、、、我的拍檔靜儀才開始用a吧、、、

真的、、、真的、、、小so草了、、、

X的!!!為啥一間包廂要點7、8樣餐點外加熱奶咧、、、

搞不懂、、、好so草、、、

我又開始我邊洗邊送餐邊泡飲料的生活orz、、、

這樣一點也不好玩、、、

6點半了、、、又被人再度提醒、、、自助吧的進度、、、

唉、、、沒辦法~誰叫我嫩ㄋ、、、

好加在~我在7點前全部洗完,準備收4主了、、、

收完4主了、4主地板也ok了、ab吧也好了、杯盤也補齊了,正在做最後的a吧地板拖刮、、、

很順利的在7點半完成了今天的工作、、、我累累了、、、

但也感謝了、、、

給我抱抱的凱凱(雖然你一直不知道我想抱你的原因~"~)、

辛苦的拍檔靜儀(真的很辛苦的在擦桌面唷)、

幫忙補杯盤的阿美(真的有補到盤子跌到耶~嚇到我哩)、

被我硬幺幫我送餐的阿曼達(嘴裡一直跟我說跟我不好又一直愛叫我安嫂的小妞)、

說笑話給我聽的國慶(笑話就是、、、哈哈哈、、、這素啥笑話呀orz~為啥我也跟著笑呀~"~)、

老是說「來~笑一個嘛」的小淳(雖然你說的時後、、、我真的不想笑XD)、

被我要求倒廚餘的阿win(瞎米~還敢跟我要布丁~門都迷有啦)

今天、、、謝謝你們了、、、

=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