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如願跟你去吃了早餐

看到為了怕睡著而無法赴約,所以一夜都未睡的你

我好心疼

也許

我真的讓你好累好累唷

只怪

我是這麼地好愛好愛你

也許我是傻子、笨蛋

但是我也不懂

你為何如此的吸引人

今天

我也跟你說了我一個故事

讓我很痛心的故事

其實

這個故事本來是不想跟你說的

因為

那是我做過最笨的事

也是看清一個人的事

如我所說

我真的不太信任男女關系

可是

我卻要命似的喜歡上你

這是我犯賤吧

我也有同感~"~

接著

我又跟你說了一些公司發生的笑話

有時

看著你笑

有時

看著你搖頭

有時

看著你無奈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帶給你什麼了

所以我只能附合

讓我們分開一陣子

不過

有強調唷

"不是分手"

感謝

你今天願意讓我牽你的手

感謝

你今天願意讓我叫你一聲貝比且並沒有終止我這個權力

感謝

你今天願意讓我吻上你的唇

現在

我只能期待

有一天你會想到我而打通電話給我

有一天我會關心你而打的電通話給你

Je t'aime

直到現在我還睡不著

看來我注定要失眠了

PS

我發現我說話真的愈來愈笨了>"<

再者

我一定不會放棄你的

因為

幸福是要靠自已追求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