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晚上

我好想你

打了通電話給你

聽到你的聲音

化解了我的思念

可是

你告訴我

如果我再無法給你空間思考、安靜

你真的會想要愈逃愈遠

於是

我害怕了

我不知該如何做才可以令你滿意

大概

只能不斷壓抑自已的情緒吧

原本不想去上班的

好在有去

雖然上班的過程中仍會想你



至少沒有太多的閒暇空間讓我多做無謂的亂想

也可以

讓我暫時

忘了你

這樣的情況

持續到下班

07:40下員休

此時

我矛盾了

我不知道

該不該等你

該不該面對你



我好累唷

大概是前一天都沒睡的關系吧

打開置物櫃

拿出小被子

找一張單人沙發椅

靜靜的躺著睡

心裡OS一下

婉君應該會叫我起床吧

就睡了

待我醒的時後

真的

婉君還在

慶幸了一下

再看看時鐘

08:45



尷尬的時間

想等?抑或不等

想看?抑或不看

矛盾的心情又再度上演了

剛好好姊妹佩芬出現了

可以拉賽一下了

這是給自已的藉口吧

可是也因為佩芬在SO草

也無法聊太多

時間又一點一點的逼進09:00

寶鳳阿姨開口了

「我家的安兒子呢?」

我回

在SO草吧

「怎麼沒打給他呢?」

我回

打給他也沒用吧

「也對,搞不好在停車」

此時

我正在換鞋子



跟佩芬聊天

小安出現了

真的在SO草了

而我

只能當做視若無睹

因為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什麼心情去面對他

直到他一切準備的差不多時

跟我打了個招呼

我訝異了

也回應了

更正眼看了他

雖是如此

接著

他還是盡量迴避我

我也沒再多說

再跟佩芬聊個兩三句

便跟婉君回家了

原來話說開了

未必可以很輕鬆的面對

反而會不知如何是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