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見面

回到家後

覺的整個人真的是

可以用

茫茫渺渺

來形容

似乎少了你

就少了活力

但事情都發生了

我還能再說什麼呢

說了

也無濟於事吧

回到家後

打開電腦

開啟我的BLOG

聽著我的MUSIC

也許

在聽到符合自已心情的歌時

會不自覺地流下眼淚



沒關系

這代表著

我還是很依戀你的

累了

就小瞇一下

因為

我休假

可以摸個魚、抓個蝦

不過

大部份的時間還是在電腦前發呆、及想你

直到晚上了

突然想到

我好像沒有很多你的相片



有一個地方可以抓到你的相片

那就是女兒的BOLG啦

我抓了好多

看了我們的合照

接著就把相片上傳到我的手機

MAYBE

我可以在想你時

看看我們的合照

MAYBE

這樣也可以抑制

我胡思亂想吧

接著就到女兒家報到了

女兒的家人真的很好

(正確來說

是女婿的家人才對

有好客的阿嬤、阿嬤的男友

大弟、大妹、小弟)

阿嬤跟女兒還煮餛頓麵給我吃

(話說

餛頓還是女兒包的呢)

然後又跟女兒、女婿說了最近公司的概況

只看到女婿一直在笑

也聊到了

張伯伯上晚晚應該會很累吧

但是

無法

因為正職要配合輪調咩

後來

我們三個就開始進行了衛生麻將

女兒拿出來的牌

真的好小張

輕輕一碰就會跌倒的那種

但是因為只有三咖

只能碰不能吃

好難打唷

不過

我第二場還自摸咧

害我還半信半疑的問

這樣…算自摸嗎

熱心的大弟馬上衝過來幫我看



真的自摸耶

女兒就提議

輸的人要去跑操場

一台=一圈

就拿紙、筆來記了

最後又把正在錦州店唱歌的表妹叫來

感覺我們好像很壞的樣子

等到表妹來時

我們就開始可以"吃"了



因為表妹不會打

所以一開始由大妹來當表妹的軍師

玩到了凌晨3點多

最輸的人竟是女婿

太好笑了

不過我也累了

好在表妹是騎噗噗來的

好在女兒有借我安全帽

(雖然不是安全感牌的安全帽)

表妹就載著我回家了

一開始一路上

還有跟表妹聊天

但是

我太累了

過沒多久就睡了

是那種斷斷續續的睡法

瞇上眼時

還隱約記得

表妹有握住我的雙手

(因為我是抱著她的嘛

羞)

後來我就有再抱緊一點

直到醒了時後

已經在中和了

感謝表妹平安地把我送回家

上樓

開門

關門

關客廰燈

開房間燈

開電腦

躺在床上

今夜

很好睡

一覺到天亮

起來時

10:48



已經上班了

看看手機我們的合照

不知



今天上班時

沒看到我

是否會想我呢

會?不會

沒關系

我知道

我是想你的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