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思念後

心情總算比較可以平復點了

如果

真的很想你的話

看看手機我倆的合照



好了

今天

依然







不過在上班前

還是忍不住的打個電話給你

聽聽你的聲音

問問你的最近

接著就出門到公司了

結果







為何

我今天被排延休2小時?



害我2個小時呈現遊晃狀態兼睡覺

問了俊銘襄

俊銘襄還說

「小安沒告訴你嗎?」

我回

沒有

真的無言呐

後來就晃到00:30上四樓自助吧



是跟表妹搭耶

那還OK

但是

上去過沒多久

就看到表妹、重宇、慧如、瑋成、凱凱分別被逸萍襄飆了

聽到

逸萍襄在CALL樓長到A吧時

我立刻從四主出關

前往A吧

並了解情況

原來是00:00下班的PT無法跟我們晚班的時間交接

造成至少30分鐘的時間差

是沒人顧自助吧的

而表妹是最先被炮轟的

炮轟理由

沒跟中P交接

表妹回

一上來跟本找不到人,如何交接?

接著就換樓長慧如

慧如則是一臉無奈地說

中P下班時

她在休息中

接著又換瑋成

瑋成則說

有請中P交接給重宇

重宇則回

交接完後

4B在連買

無法顧到自助吧

而我呢?

我心裡OS了一下下

是你們幹部排班的問題

交接的時間是你們沒安排好還怪人

還敢排我延二咧

發生這樣的事我只能說

不干我的事

後來

我又整天呈現呆滯中

不想顧吧

不想做事

純綷亂晃

好加在今天用吧的人並不會很多

食材慢慢叫

炸品、蒸品互補即可

接著就收班清潔

說真的

我好無力了

所以

也給他慢慢收了

收到下班~"~

下班後

就被店長帶著我們去介紹A4所要準備販售的商品

是「夠壞堂」的唷

東西琳瑯滿目的

不過

價錢卻不美麗



結果

被店長這樣一介紹

時間

竟然又快到09:00了

OH MY GOD

上了員休

看到他正在換衣服

我裝做沒看到

看到他在跟另一個師父聊天

我也裝做沒看到

直到他上線後

我才將我櫃櫃裡的巧克力拿出來

巧克力

原本

就是為你而買的

而現在

我也不想每天等你9點上線後再丟個2、3粒到你的包包裡了

我累了

這樣感覺好無意義

所以

我將整包都放在你包包裡

這樣我就可以在你上線前

離開公司

離開你的視線

我們的眼神不會因此而彼此閃躲

不會太刻意了

接著我就跟表妹回中和吃早餐嘍

吃完後

我還跑去剪頭髮咧

不過表妹一直跟我說

「不可以剪短唷!剪短在冬天會很冷的」



怎會捨得剪短呢



知道你是愛長髮的



的長髮也留了很長一段時間



當然不會剪短啦

只是

想修個髮尾

只是

想打個層次

只是

想設計一個不一樣的瀏海

只是

想換個心情罷了

剪完後

還算令人滿意呢

回到家後

又馬上倒在床上ZZ嘍

因為

真的好累

但是

也好想你

DSC00117.JPG 新髮型1

DSC00118.JPG 新髮型2

DSC00119.JPG 新髮型3

總結

我剪完後

很可愛吧

(

自HIGH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