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休假前

我正跟他人聊著自助吧的事

你上班

我未回頭看你

後續

跟你電話談天

你問我

「當天幾點離開?」

我回

約09:00左右,怎了?

你說

「我那天沒看你」



是否也感受到被忽略的FU呢



是否清楚我平常被你忽略的FU呢

你說

我下次再不看你, 你也不要理我了

這話

是否又代表你對我的在乎呢

於是

我又萌起法積極的念頭

想恢復我們之前熱戀期的做法

可是

你又冷下來了

這個冷

好似潑了我一頭冷水般

令我

又不知該如何是好

很想對你說

我好想你、我好愛你

可是你卻不准我說

今天

我抱了你

你沒推開我

這是好的現象

晚上的電話裡

我問

你對我還有沒有FU

你說

「沒有就不會接我的電話了」

我說

我想也是,不然早上你就不會給我抱了

你接著說

「為何我總愛問些我知道的事?」

我回

因為…我對自已沒信心吧

是的

我對自已太沒信心了

所以對於我自已能擁有的

我都會想辦法把一一佔有住

不讓出去

這樣

很不好吧

現在

我真的好想要一頂安全感牌的安全帽唷

心裡好希望能充滿你的感覺

身邊好希望能充滿你的味道

只可惜

現在

還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