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號

趁你下班後

撥了通電話給你

問了你

是否有跟阿傑他們說我們已分手之事

你的口氣開始不悅

直問我

「你當初怎說的」

我說

我知道我們還沒分呀

可是為何阿傑他們會這問我呢

你說

「那是他們自己想的」

接著又說

「你要回家了」

即掛上電話

我只是靜靜躺在床上發呆

是女生的話都會想問清楚吧

待你回到家後

傳了封簡訊給我

表明了

既然為了一句話而求証

感覺對彼此不信任

對不起,我們分手吧

我看了之後

傻了

我真的不明白

想電聯你

你則已關機

這是男生最佳的分手方式嗎?

後來

我打給表妹

說了這件事

她則覺得這個FU

很差

她覺得是要把話說清楚才對

再者

我開始覺得身体不適

頭整個暈掉了

即請表妹帶我去急診並向公司請假

也許

目前的我身理、心理並不適合上班

但是

我最訝異的是

我這次

竟然沒哭

也許

是上次佩芬有介紹我看一本書

書名是"其實他沒那麼愛你"

說真的

也許你沒那麼愛我

只怪我太愛你而已

既然你選擇了分手

我也不會再說什麼

我也不再想去挽回

就這樣吧

應該也不會跟你有太大的交集了

PS

感謝阿傑傑

要不是你們問了我這件事

我不會白目到跑去問他

更不會提早分手

不過

算了

就這樣吧

本人應該也不會再與廚房太多交集了

好樂迪是可怕與黑暗的

八掛是滿天飛的

如果再有人問我是否與他分手

我一定會回

"嗯,分手了"

我的眾寶貝們

妳們的好麻吉我要來辦個單身趴

時間尚待確認中

要參加的請提早報名

慶祝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