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總覺得該出去走走

因為

明天開始要上早班哩

再不走

就沒得走哩

偶的台中…偶好想你唷

但是無法

只是一直在摸魚抓蝦中

死盯著偶大台的電腦不動作

終於

跟小可聊滴差不多了

才準備動手

著裝XD

準被OK後就溜出家門哩

溜出去後的第一件事

當然就先帶著偶可愛滴鞋鞋去LA NEW

維修

貴鞋的好處…就是可以修

再來就是等公車嘍

說真的去市政府可以坐捷運

但是yaya真的很不喜歡轉車車=囧=

所以

就乖乖滴等202哩

平常yaya等202時都嘛要很久才來一班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接近下班時間了

約5~10分鐘就來了

yaya便很開心的坐上去哩

一路搖阿搖滴

終於到市政府了

車程估計…1小時

有被嚇到了吼

不過我習慣哩

因為不趕時間嘛

下了車

就等紅綠燈準備過馬路

才能往信義新天地逛

前往時

順路在星巴克買了杯咖啡

這次點的口味是黑櫻桃摩卡

在咖啡裡有濃濃的櫻桃味是yaya的最愛

不過下次yaya想嚐嚐太妃核果那提

因為

圖片看起來好好喝唷^Q^

接著就往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嘍

他們有四個館

分別為A4、A8、A9及A11

yaya當然就慢慢逛嘍

一開始

看到了fancl

就先去買了特惠組

沒辦法

yaya的媽媽交代

如果有去fancl要去拿桌曆

所以嘍

要消費才會有桌曆嘛XD

(這估時後如果表妹在,她一定會說:藉口!!)

再來就是要想辦法用掉500元滴商品禮券了

原本想幫yaya的媽媽買個羽羢外套說

可是

新天地現在沒打折

都好貴唷>"<

只好放棄

走著走著

yaya就想到了香水



想買香水…

可是要買哪一家的呢

於是就邊想邊走

不知不覺來到了嬌蘭

(這估時後如果表妹在,她一定會說:明明就妳自己想買!!)

是沒錯啦

yaya偏好嬌蘭的一款香味

聞起來很香也很順

重點是香水的名字

yaya也超愛的

叫做-傲慢

很酷吧

所以嘍

yaya狠心滴買下他哩XD

專櫃小姐也很阿沙力的給了yaya10張香水卡耶

DSC00049.JPG 

高興^^

買完後yaya就要準備坐公車回家哩

反正

怎麼來



怎麼回去

在準備去公車站牌的路上

yaya看了一路的風景

因為yaya是用w910拍滴,無法調焦距+有點模糊

還請各位客倌見諒!!!

DSC00025.JPG夜景1

DSC00026.JPG夜景2

↑小糊

DSC00027.JPG夜景3

DSC00028.JPG夜景4

↑小糊

DSC00029.JPG夜景5

DSC00030.JPG夜景6

↑小糊

DSC00031.JPG夜景7

↑算中糊嗎?

DSC00032.JPG夜景8

↑小糊

DSC00033.JPG夜景9

↑中糊吧

DSC00034.JPG夜景10

↑…大糊吧

DSC00035.JPG夜景11

↑大糊

DSC00036.JPG

↑中糊

DSC00037.JPG13

↑小糊

DSC00038.JPG夜景14

↑中糊

DSC00039.JPG夜景15

↑小糊

DSC00040.JPG夜景16

↑終於清楚哩

接著yaya走到了一個很亮的地方

叫做心願走廊

很多人在這寫心願

於是

yaya當然也要寫一下啦XD

DSC00041.JPG

↑yaya寫了2張唷

DSC00042.JPG

↑背面當然也不放過…可是yaya好像少寫了一個"y"耶,猜猜在哪兒?

DSC00043.JPG

↑掛起來哩,亮亮的

DSC00044.JPG

↑很多人很多心願1

DSC00045.JPG

↑很多人很多心願2

DSC00046.JPG

↑滿滿的心願

DSC00047.JPG

↑心願聖誕樹~好亮唷!!!

DSC00048.JPG

↑101

公車來哩

該回家哩

101

886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ath320 的頭像
death320

╭。☆║...o(≧o≦)o愈夜愈美麗☆夜の㍿...║☆。╮

death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妤
  • 阿~~
    在101唷
    感覺好好玩~~

    今天跟我家寶貝去好了XD
  • ㄏㄏㄏ

    看看還有迷有心願卡可以寫~

    多寫幾張嘿^^

    death320 於 2008/12/21 11: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