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了一塊

究竟是什麼

被我遺忘了

是你



就是你

就是我那愛過你的心情



想忘

卻忘不了

但又想刻意去隱瞞

結果

累到的

還是我自已

每每看到你

強忍自已的心情

裝作看不到

每每聽到你

強忍自已的心情

裝作聽不到

每每想到你

強忍自已的心情

裝作不去想

雖然

朋友們說

與其如此難過

為何不把你忘了



有一個麻吉說了

為何要忘

這是我愛過你的心情呀

只可惜

我抓不回來了

只可惜

我只能眼睜睜地

看它向遠飛

一切

將會像美人魚的雙腿般

化為泡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