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煙…

我不抽煙的

也沒有抽煙的習慣

雖然我會抽= =



自從分開後

偶爾會想念起你

記得

剛在一起時

你抽的是SEVEN

我跟你說

少抽點

是為了你的健康好

你也乖乖的配合我

改抽淡點的煙

換抽DUNHILL

而分開後的某一天

我買了一包煙

跟你一樣的

將煙盒打開

取出一隻煙點燃

抽了幾口

熟悉的煙味

令我再度懷念起你的味道

也許

你們會笑我笨

也許

你們會罵我傻

反正

我就是痴嘛

隨著煙一隻隻的減少

我的思念也愈來愈少

希望

煙沒的時後

會是思念結束的時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