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4

很期待,很期待

一週年。

可能,你會笑,可能,我會笑

可能,與不可能

反正,只要是,你、我存在的地方

總是會有歡笑,淚水

恨過,愛過,愛過,忘過

只是藥到病除,但,內心的疤痕,可以抹滅嗎

是不能,是不可能,所以相愛了

縱使,我任性、我自私、我胡鬧

你總是,順著我、讓著我、安撫我

縱使,我愛哭、我逃避、我胡思亂想

你總是,呵護我、放縱我、並告訴我:你愛我。

常常,忘記你的痛,忘記你的累

常常,忘記你的心,是脆弱的,是不變的

我的猜測,我的任性,是因為我感到不安全

你的安撫,你的體貼,卻一一化解我的不安

開始的你,不是這樣的,是笨拙,是傻傻的

人的成長,好驚人

而今,你是我的,我離不開這大樹般的依靠

因為你的體貼,因為你的用心

因為,你是我的習慣

by gcb75404 08 / 3 /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