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惟真★

一、雨中重逢 :
time:第一年一月發生-要穿秋冬洋裝才會觸發選擇〝好啊!謝謝學長〞
二、第一次工作還習慣嗎 :
time:第一年一月~五月-當女主角接下第一份工作時選擇〝正在摸索中〞
三:好像快被妳超越了:
time:第一年一月~五月-學長會送雲芊回家,選〝學長不會輸的〞,工作完成後,學長會再次送女主回家,選〝當然暸解〞
四:我可不會便宜你:
time:第一年三月~十二月-多跑廣告公司,就能簽到學長,學長價50萬

★丹尼斯和史蒂芬★

一:與賀總衝突不斷:
time:第一年六月發生-新聞報導關於SD
二:我們看錯賀總了:
time:第一年六月~第一年十二月-女主角接任何一份正式通告時自動發生聽到有人在爭執的聲音,出現選項時,選〝過去看看〞,會看到大D跟小S在爭執,出現選項時,選〝堅持簽約〞
三:SD送給你好了:
time:事件<二>發生後隔天到唱片公司,會見到賀總,點他,出現選〝沒有這個意思〞
四:這是我們開出來的條件:
time:事件<三>之後的一星期後-SD會自動上門給女主角簽約(簽約金150萬);提示:公司知名度100以上;旗下藝人2名以下(包括女主角)

★姚子奇★

一:我才不關心別人的音樂:
time:第一年三月~第二年十二月-女主角舉辦歌友會在遇見姚子奇
二:我正在轉換經紀公司:
time:事件<一>發生後-星期二、四、六到唱片公司,便能見到子奇,點他,就能簽下(簽約金100萬)

★慕容和希★

一:音樂祭:
time:第一年二月-楊安妤會找女主角,出現選項時選〝我有空〞
二:2個人不可以吵架哦:
time:第一年二月~三月-之後楊安妤會自動再上門,找女主角去音樂祭,在那裏會看到子奇跟慕容吵架,子奇最後更送了一首名為「紅花」的自創歌曲給女主角
三:妳完美詮釋了子奇的歌曲
time:錄製完紅花後並開始銷售-自動上們要求簽約(簽約金50萬)

★衛亞★

一:很高興認識你
time:第一年二月-沈惟真會出現主動介紹衛亞
二:我考的上理想學校嗎
time:事件<一>發生後2星期~第一年七月-女主角有工作時,衛亞會出現,當出現選項時〝不要氣餒〞
三:學姊真了不起
time:事件<二>之後 女主角有去圖書館約會,幾天後遇到衛亞,出現選項時,選〝問題自己解決!〞
四:衛亞考上第一志願
time:第一年七月-新聞自動發生
五:我想加入學姊的公司
time:事件<四>後一星期-衛亞會主動出現,就能簽下(簽約金40萬)

★紀翔★

某天遇到記翔選〝一點也不〞(電影通告)
一:金皓勳與蕭伊莉交往?
time:第一年十月-新聞自動發生
二:我才不是小朋友:
time:事件<一>後一星期內-會遇到紀翔,出現選項時選〝繼續追問下去〞
三:你想換經紀公司?
time:事件<二>發生後到第二年五月-選〝提出邀請〞,就能簽約(簽約金200萬)

★城仲瑄★

一:櫻花綻放的季節
time:第一年三月第一個星期天-杜司臣便會前來,問女主角要不要來日本,選〝當然會去〞(也順便開啟日本場景)
二:我看你外型不錯
time:事件<一>發生後1星期-哥哥離開後,排行程時留兩天自由活動時間(記得要勾地圖)去東京,出現選項時選〝不,是我不好〞
三:不可以放棄夢想
time:事件<二>之後-工作時會見到他,出現選項時選〝不可以放棄夢想〞
四:跟我說話會無聊媽?
time:事件<三>之後隔一天-到19號酒吧第一次出現選項時選〝一點也不〞第二次出現選項時選〝當然想要〞(簽約金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