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又忍不住打了電話給你

說真的

要完全不想你

很難耶

所以嘍



克制不住地按了電話

耳朵

克制不住地聽了你的聲音

嘴巴

克制不住地聊了一些天



克制不住地想了你

想想

我真的好自私唷

之前真的都可以不顧你的感受

現在

該學會留意彼此的感受



找到一個平衡點

有人說

被愛

是幸福的

愛人

是痛苦的



我選擇了愛人

愛上你

心裡總會有不自覺甜甜地FU

因為你

帶給我太多太多快樂地FU

令我

愈來愈不想把你給出去



這樣最後

彼此都會是痛苦的吧

所以嘍

我決定

愛你

是必然的



我也想像你一樣

談個快樂又輕鬆的戀愛

在此之前

只好先等你調適心情嘍



不是要給你壓力



只是太愛你而已



想要彼此都幸福



想要我們一起幸福



要為我們彼此打氣

渡過這個冷靜時期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