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好姊妹?

好姊妹就是在你高興時

陪著你一起歡樂

跟著你開心的人

什麼是好姊妹?

好姊妹就是在你難過時

陪著你一起掉眼淚

跟著你一起互相秀秀彼此的人

什麼是好姊妹?

好姊妹就是會在你徬徨時提供你一條明路

什麼是好姊妹?

好姊妹就是會在你迷惘時指引你一個方向

什麼是好姊妹?

好姊妹就是會在你失意時會點醒你的人

什麼是好姊妹?

好姊妹就是會在你需要幫助時會在你身旁的人

謝謝你

我的好姊妹

因為有你們

我不再是孤單的

因為有你們

我的生活是充滿歡笑的

因為有你們

我是幸福的

因為有你們…

感謝貝比女兒

雖然你說滴話太直接常常令我招架不了,但你都會幫我轉移注意力

感謝貝比表妹

雖然你常常被我拉著跑耶,但你還是很照顧我的

感謝貝比TINTIN

雖然你常常帶我去敗家,但你對我的建議還蠻好的

感謝貝比粉紅咩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了,但是我知道你還是最關心我的

要感謝的人好多

其實不只是好姊妹們

就連好朋友們我也好感謝

謝謝你們在我失意時

還在我身邊

不管是秀秀我、罵罵我都好

因為

我還有你們的支持…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