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發現公司裡

穿黑背心的人

真的很莫名

就拿今日來說好了

真的有點小滾

雖然我們12:30上線的有三人

不過

有2估人壯丁先行撤掉安全出口的障礙物

SO

真正上線的只有我啦

一上線

不用多說

一定是先墊休

於是就墊了志杰先休

單位是吧手

但是在志杰沒休多久時

突然連帶

我吧上的食材真的可以用"秒殺"來形容了

然後

又聽到CALL機說

我要在16:00前休完

看看手錶

目前快14:00了

心裡OS

好早唷orz

待志杰回來時已是14:00多哩

這時阮阿姊CALL

叫我先補杯盤再休

於是

我又補了杯盤

補的差不多時

又聽到CALL機說要開四樓

要三主泡冷熱飲

我就問志杰

你有時間泡嗎?

他說沒有

我就心想說我最晚是15:00前下休就OK了吧

於是就很"好心"的幫四樓泡了

泡了9壺冷飲+9壺熱飲

沒壺子了

就交代給志杰了

準備下休

時間差不多在15:00左右

還OK才對

結果走到服務鈴區要寫時間時

看到XXX

他就說怎麼還沒休

我就說我剛剛在幫四樓泡飲料

他就說不會叫他們自已泡嗎?

我回

可是四樓的飲水機熱水一次只能倒一壺半耶

他又說不會叫他們下來自已泡嗎?怎麼不知變通

就整個很無言耶

心裡又開始了OS

四樓只有一個幹部+一個PT

開吧來不及了

還下來泡咧

而且他又說我竟然泡30分鐘泡太久了

OMG、、、

我泡18壺3500CC的飲料耶

泡飲料不用時間嗎???

接著我就下休了

等到晚上了

又加一個小時的班

最氣人的是22:30我該下班哩

沒人來跟我交接

連幹部也不鳥我

口亨

好家在蕙伶美眉來跟我交接

此時的時間…23:00

可是

當我要下班前

又有一個黑背心的

要我先撤車

天哪

我自助吧耶!!!

有迷有搞錯呀

重宇&小黑早在22:30就滾下去哩

真的

真的

很莫名啦>"<

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