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還OK

一上線就墊休

先墊一姊

再墊小羚

可是

329的威力卡…

天哪

搞這間包廂搞好久唷

害我無法做其他的事情

真鬱悶

原因是

這間包廂的客人使用的是朋友的威力卡

而朋友告知此威力卡在昨日下午17點10分左右有續卡哩

可是咱家的電腦讀不出來

害的偶一直進進出出這間包廂

詢問客資等等

還讓客人一直打電話給威力卡滴主人

="=

結果

真的是別間店的人員用錯哩

所以嘍

好險迷事啦XD

小羚也休回來了

話說這估小羚呀

真的要每天搞個笑話才甘心嗎???

339續卡+唱夠本會便宜100多嗎= =?

看看帳單唷

買千折百好像折到零售咧

真的素傻傻分不清楚吼!!!

如果想賠摳摳~

還不如直接給偶

偶幫你花比較快啦XD

到了6點多

穩了下來

看到今天多了一個三輕(家真)&三主(阿傑傑)

真的有種悠閒的FU

至少

比昨天好>"<

誰叫昨天只有我一估人咧(哇歹命啦!!!)

今天有阿傑傑幫我顧三主~~~

偶就可以長時間在外面趴趴走哩

然後、、、

偶們滴吳大美女來電

希望我先把家真撤出去外場

我就跟吳大美女說了一件小事情

就是

"…承鴻襄…我…還沒休耶"

另一頭

"………你先幫家真穩住吧,再下休………"

今天偶們12:30上線真的

是在比晚休的

好比我來說好了

12:30上線;21:30下班

到了19:00還迷休=囧=

待偶休晚時

真的

剩一估小時

就下班哩

真黑皮說

後序---

今天又加了一小時的班

但是奇檬子真的有比昨天好

不過

小黑黑就不好哩

因為

小黑下班時

IN員休

跟國慶2人又差點鬥起嘴來哩

真搞不懂現在的年輕人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