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2009 01 21

上線沒多久

就先跟志杰交接三輕

because 志杰要回四輕

四樓要開了

後來等阿姨休完

口憐的偶就要去墊阮阿姊休息

結果

麻煩來哩

一開始都很ok

後來襄理就說要去用東西離開三樓一下

要我顧著

而我呢

一開始的問買

也很順利

直到







"301"

天哪!!!

他們說有多力多滋折券

可是桌上只靜靜躺了一張

另一張咧

???

客人說有可能被人員在清理桌面時收走哩







清理桌面的

好像是阿姊耶

就趕緊打電話到員休給阿姊

阿姊說…

有可能在垃圾袋裡也有可能在客用拖盤裡

(os:阿姊你在整我嗎?)

害得我一直翻垃圾&拖盤

連其他問買都擱著了

後來重宇大哥看不下去

就叫我先別管301

先買其他的

也趕緊call襄理回來

說我這邊一團亂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呀

要是沒有301事件

搞不好我全買完哩

整個心情很瞬間的糟透了

後來襄理回來後

覺得301處理太久了

就用客訴折券先行處理

並且有可能叫阿姊賠摳摳

(os:當時我覺得我的臉真的臭到不行…相信阿姊一定了解我的心情;

而重宇大哥、寶鳳阿姨~我不是故意對你們生氣的唷!!!事後我有向你們解釋過嘍,就請原諒我吧!!!)

好加在後來沒有…

接著就清包等交接三輕

待在三輕裡

一開始很ok…

等6p上線後…

主食補滿後…

偶終於要休息啦

可是

回來之後…

補完杯盤進三主要出飲料時…

我瞬間了解了阿傑傑的心情

so

我便以我最快的速度出完飲料且請6p補完盡快去休息

我則一直收抬"善後"

這時

班次主管竟說

我的主食都空哩

這真是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呀

而班次主管還打電話到廚房催餐…

廚房竟說

"沒主食盤"

害得我一直洗盤子

於是

我就趕緊在三主洗盤、出飲料、收抬、倒廚餘、並在主食上來時

也顧不得已捲起的袖子還未放下就衝出去補

待6p回來時

我也說了一句

"妳幫外面就好,這裡我來"

途中

當然也不斷的跟師父們催餐

(os:好像為了2鍋白飯打了四通電話吧…其他的更不在話下哩)

因為我沒空點餐

(os:因為就算點了…也會等很久;而且同樣的餐要2份以上師父會以為重覆key單

so~直接打下去講清楚數量比較快咩)

直接打電話卡緊

就醬

待9點半時

6p回來交接

我就讓她直接顧外面

我專心出餐&整理

直到張北北上線

終於

有一次

不是很凌亂的交接給他了

至少

有比我之前離開時

好"一點"

路過自助吧時

真的有點慘不忍睹

雖然我也一直跟廚房催餐了

想必

今天的廚房師父應該很怕接到我的電話吧!!!

就連打到三主的電話要個一壺冰水

口氣帶點小心翼翼的fu

我又不會咬人XD

放心啦

後記:

雖然開始跟中途很不愉快

至少

跟張北北交接時

重宇大哥&小黑姊姊

都來找我哩

我們邊交接還邊跟北北聊了一下

so

be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