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何謂公司?

公司就是裡面有很多公私不分的人?整天就在勾心鬥角、、、

看誰勢力好就往哪倒的、、、

想想自已~從雙和、到松隆、到錢櫃永和、到東森購物、再到目前的士林、、、

迷有一間公司不勾心鬥角滴~"~

部份員工也只會靠諂媚來討好上層;甚至靠出賣自已來得到自已的地位、、、

我看多了、、、再想想自已、、、

我嘴嘴不甜;身材不好~"~這種事輪不到我做~

我還是乖乖滴當一估隱形人就好嘍!!!

至於其他人嘛、、、能升的就儘量升嘿、、、期待你們不要跌下來、、、因為、、、那很痛滴!!!

今日心情、、、再度不爽、、、利用文字來暴走一下、、、

迷辦法、、、我不粗魯、、、本大小姐我可是斯文+淑女呢((噁!!!)~好啦,頂多很愛罵粗話而已、、、

就讓我發洩一下吧!!!

可憐滴網誌~我不是要故意玷汙你的>"<

面具
作詞:徐若瑄 Composer作曲:周杰倫

*你戴上善良的面具
老是哭哭又啼啼
會引起所有人的同情
手上的氣球明明五顆
你說你有八顆
他們也都會相信
你戴上壞人的面具
老是惡言又惡語
會引起所有人討厭你
你說的再怎麼有誠意
也沒有人會相信

Ba Ba La 魔術師帶著小丑演戲
Ba Ba La 變來變去都只是遊戲
Ba Ba La無所謂只要觀眾盡興
La Ha ~
Ba Ba La 魔術師帶著小丑演戲
Ba Ba La 說來說去都只是遊戲
Ba Ba La 回家後拆下那個面具
Ba Ba La 恢復真實的自己
不是你們想像 (歹勢)

(rap) Yo! 一切都是假象
不是你們想像 無所謂真假
社會本來就是這樣 被誤
會又怎樣 被傷心又怎樣
玩不起這遊戲的人就請靠邊站
狗狗嗅覺非常靈敏
可以聞到很多東西
卻又色盲黑白分辨不清
觀眾也就跟著相信
最重要的是對的起
自己不變的道理
高手過招 帶著面具
誰能博得同情誰贏
我回家去打坐去修身養性
沉默的人最聰明
不做無聊的回應 (歹勢)

Ba Ba La壹週刊帶著蘋果演戲
Ba Ba La 變來變去都只是遊戲
Ba Ba La 無所謂只要觀眾盡興
La ha ~ 蘋果
Ba Ba La 壹週刊帶著蘋果演戲
Ba Ba La 有時候你們不夠小心
Ba Ba La 其實我都已經看到你
Ba Ba La 只是不想揭穿你
害你沒有業績(業績)


Ba ba la 魔術師帶著小丑演戲
Ba ba la 壹週刊帶著蘋果演戲

(我不會唸了  唸Rap的人都是ABC了  我不是  ABC ABC ABC  又 又 又又又 哈哈)

獻上這首歌~中間的rap很符合偶滴心情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