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26日、、、咱們晚班有舉行估盛大慶生會~
地點則是在錢櫃中華新館10樓-總統廰
包廂的環境像是一小區一小區的
而我~當然就是跟安琪貝比坐啦(當然也會把小安拉過來XD)
不過真的沒吃到什麼東東
都被拿走哩~
算哩!反正該吃的我也都吃過哩XD
再者,就是無聊哩~"~是我跟安琪貝比都覺得的
所以我們中途跑去買了撲克牌+逛西門町~
因為安琪貝比想買史迪奇的人頭大包包~
可惜迷找到
回到錢櫃後~我們則是進行了~大老二撲克賽!!
當然除了我跟貝比安琪另外還有小安貝比、阿傑、舜田及祐子紛紛加入戰局~
很高興地、、、偶一場都迷輸~太令人黑皮哩^^~
最後、、、
老爺說要玩遊戲
要KISS KISS的>///<羞~
第一場是國慶跟文綾、、、真的給他吻下去哩(羞~
再來就是阿尾阿姨跟仕達、、、不過阿姨開溜了XD
第二場則是阿WEI跟小淳、、、真的有舌頭跑出來唷XD
另一對我忘哩~"~
再來就數隻哩= =哇哩咧~
怎麼會有我!!!嚇!!!
重點是我還猜贏了、、、跟到阿傑~害我皮皮挫~"~
不過還好有小安~代替我跟阿傑上陣(男男之間的熱吻~小安貝比辛苦你哩XD
最後的END當然就是幹部們、、、嘿嘿嘿
老爺跟佳怡襄&雅云襄跟荳襄
今天累累~但是算蠻黑皮滴哩^^
結束之後
當然就給小安貝比載回家嘍!!!
再者,送給小安貝比一估小禮物~就是KISS啦>///<好害羞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