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一直介於

想與你見面及不敢與你見面之間



聽了很多朋友對我們這段感情的分析

有人是看好的

也有人是看壞的

令我

處於徬徨之中

因為

我是如此的愛你

因為

我是如此的不想放棄你

所以

我做了一個決定

就是

不想

因此段感情再次詢問朋友及做法

而是

要相信自已

畢竟

這是我的感情

我要

自已追求的

說什麼快放棄吧

是不可能的

因為

我還沒努力過

這樣地我

是不甘心的

所以

不管結果如何

我都要去試

笑我傻也好

笑我笨也罷

總之

幸福是要靠自已去追求的

我堅信這點



我也謝謝在我身旁的好友



沒有你們

我可能也悟不出這點吧

親愛的寶貝

準備接招吧

因為

我會再依照我的想法

去面對你

去關心你

去愛你

不過

我會小心翼翼的

不讓你再次感受壓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