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愛就宅一起"滴好聽歌歌

老樣子

記得在聽歌前要先把右側播放器關掉ㄛ^^


 

飛輪海-越來越愛

如果 青春只剩一張絕版海報  
把妳貼在額角
收藏 妳的背影變成無價之寶  
夠我到處炫耀

走路都在飄 吃不飽 睡不好  
腦袋都壞掉 心狂跳 太糟糕  
有沒有聽到千里外 我對妳呼叫

怎麼辦我越來越愛
快給我大聲公告白
愛就愛馬上要精彩 不要彩排

為妳哭 為妳笑 為妳down 為妳high
不抵抗 不耍賴 不悔改 
管他的青紅或皂白 只要對妳崇拜

留妳 成為世界最後一個偶像
靈魂找到食糧
不管 妳有沒有空檔分我目光
淪為快樂羔羊

走路都在飄 吃不飽 睡不好  
腦袋都壞掉 心狂跳 太糟糕  
有沒有聽到千里外 渺小的呼叫

怎麼辦我越來越愛
高舉著最誇張燈牌
第一個衝到第一排 比誰都快

為妳哭 為妳笑 為妳down 為妳high
不抵抗 不耍賴 不悔改 
管他的青紅或皂白 只要對妳崇拜

歐賣尬我越來越愛
享受著宿命的安排
眼看妳致命的風采 排山倒海

為妳哭 為妳笑 為妳down 為妳high
不抵抗 不耍賴 不悔改 
越煞車越停不下來 反而越來越愛

歐賣尬我越來越愛
用力愛天都塌下來
愛若是妳給的天災 我要被害

為妳恨 為妳愛 為妳壞 為妳乖
不應該 更應該 太活該 
越忍耐越停不下來 只能越來越愛

我越來越愛 我大聲告白
看我使壞 只能越來越愛 只能越來越愛

如果 青春只剩一張絕版海報  
把妳貼在額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