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委曲

真的很委曲

真的太委曲

真的非常委曲啦

today

一樣是四樓樓長

today

一樣有平常星期四通宵很滾的情況

today

我不開心啦

因為今天發生了一件令人不開心的事

就是438包廂啦

事情是發生在他們即將買單的時後

一開始~

本人我yaya是因為小文跟我說他們要招ab卡的點心

又剛好是點一箱金牌的關系才進包廂的

進去跟客人說明後

客人要退酒

ok~當然就把12瓶金牌收出來啦~而且~金牌是放好好的在紙箱內~

當然也把紙箱也一起收出來(((大家都會這樣吧~"~

再來

北北(四B)要進去跟客人抄資料準備買單

當拿帳單及客人的學生証進去時

客人竟然跟北北說他們一個白色信封袋不見哩

裡面裝著客人的薪水~準備付這攤的摳摳

還說是被我們人員收走哩

害的北北趕緊來問我

我當然沒看到啥信封袋

酒的紙箱也被我拆了

我當然也有去看

就是沒看到

北北說~客人還在包箱裡摔沙發、丟東西

硬是說我們拿走的

OMG~~~

接著客人報警了

波麗士大人也來哩

我跟北北就接受安檢啦

安檢還不夠~還去辦公室調監視器

調監視器還不夠~還要我跟北北及小文到辦公室還原真相

自己都喝茫了~說話都顛三倒四了~

難怪連波麗士大人都很質疑你們的話

自己的東西都不收好還想怪別人

你們的朋友都陸續離場搞不好有內賊

更誇張的是

最後竟然還要求看我們的置物櫃及翻我們的包包

真的很無言耶

雖然LU襄很尊重我請我在旁邊看

雖然本人做事坦蕩蕩不怕你們翻

雖然你祖媽(台語)我早在你們進場前就休完哩

啃!!!

就是不爽

麻滴~我要去收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