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總覺得一開始總是美妙的、、、

但漸漸地、、、

我發現我缺少了一種安全感、、、

你很好 總是令我想起你為我做的種種、、、

想起 第一次出去時,你怕我被車子撞總是護著我

想起 明明可以直接到公司的你,卻硬是說順路要來接我上班

想起 三不五時說要巡吧、找人,事實上是想來看我的你

想起 每當我休息時,總會貼心問我肚子餓不餓,你會買東西給我吃

想起 我說太陽大時,你會用你高高的身體替我把太陽擋掉

想起 當我展開懷抱時,你總會緊緊地把我擁住

想起 當我須要人陪時,你的大手總會牽我的手不放開

對我來說都是最寶貴的

也令我放下了許多的感情 只是每每看到你跟其他人很好 總會有不自覺的落寞感 讓我很害怕失去你

這也許是我要學習的地方 要學習相信你 相信自已吧XD

END 我好想好想跟你說 我好喜歡你 我的大寶貝^^~

現在

雖然分了

但是看了女王所寫的文章

真的

很有fu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illyqueen&article_id=12343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