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包麵包
愛情愛情
妳要選擇麵包
我一點也不意外
只是妳要好吃又貴的麵包
我只能啃我剛好溫飽的麵包
這世界的麵包是殘酷
好吃跟好看 不好吃跟填飽肚子
是相對應的 容不得我們有意見
以前會在麵包與愛情間 猶豫
現在只能選擇麵包先
因為有多少情愛成了麵包的犧牲品
這是不值得的
只是當愛情成為麵包的陪襯
我寧願選擇愛情
其實最終的結論是 愛情別扯上麵包
愛情與麵包 是水與茶葉的關係
一方以濃 一方變淡
濃淡之間只有犧牲 沒有妥協
我們的未來
是愛情還是麵包
還是麵包與愛情
我不需去傷神
因為我已有溫飽的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