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

夜深人靜

把心淨空

和自己對話

喜歡

寂寞作伴

把心放鬆

和自己對話

喜歡

難過 難受

幸福 快樂

和你對話



相愛過程中

難免害怕受傷

偶爾面對沮喪

又或許傷心 淚流

和你的愛

你懂

我瞭

彼此接受 

包容

越是愛你

越是堅守



"我愛你"

這短短3個字

需要很大的勇氣

也必須

付很大的責任

不是隨口的敷衍

不是虛假的承諾

更不是有目的性的接近所必備的謊言

而是你懂得

該怎麼對這份愛

而有所擔當.



荷爾蒙作祟

我又開始囉哩巴嗦

只是比較容易難過而已

不過現在的我

很快樂




滴答滴答

還沒發現

時間消逝的如此迅速

我想保持現狀

不想紛紛擾擾

別再打擾

我現在所擁有的幸福

我安定於現況

"我知足.你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